斗六慈院四周年生日慶 書法揮毫賀新年

       3 1 21e2f

       斗六慈濟醫院歡慶四周年,在簡瑞騰院長的帶領下,持續守護鄉親的健康,2022年先後榮獲醫策會銀獎、台灣醫療品質協會銀品獎等榮譽,簡院長表示,展望2023年,斗六慈濟醫院將進行硬體設施的改善,以及軟體流程的改革更新,一本醫病醫人初心,愛灑健康社區鄰里,攜手連心協力營造幸福又快樂的斗六慈濟醫院。

  1月5日上午,斗六慈濟醫院在大廳舉辦喜氣洋洋的四周年慶活動,志工師兄姊帶來「讓愛傳出去」手語表演,因農曆春節將至,特別邀請書法大師賴玟璇、周銀財、李香萩等人前來新春揮毫,與民眾分享喜氣,包括大林慈濟醫院、嘉義慈濟診所的多位主管及同仁也都前來祝賀,同時提筆寫下祝福。

3 5 b71db

       斗六慈濟醫院於2019年由診所改制為醫院,提供鄉親更完善、便利的醫療服務。在全院同仁的努力之下,斗六慈濟醫院接連獲得許多榮譽肯定,2022年先後榮獲醫策會銀獎、台灣醫療品質協會銀品獎、台灣中衛發展中心持續改善銅獎、醫策會人因特別獎、腎臟醫學會優秀論文獎、2022年提升正向病安文化分享會海報發表最佳人氣獎、「111年病人安全週醫療機構響應活動」優秀推行獎及創意獎等榮譽。

3 3 544d5

       大林慈濟醫院林名男副院長致詞祝福,感恩同仁的付出及志工師兄姊協助,在證嚴上人的引領之下,從斗六、大林到嘉義,串成一條線,照顧雲嘉地區鄉親,祝福斗六慈濟醫院四歲生日「事事成功」、「萬事如意」、「事業越做越大」,讓社區的健康水準越來越提升,讓慈濟的照顧更無遠弗屆,讓有需要幫助的病人能得到更好的照顧。

3 4 bb89f

       簡瑞騰院長表示,4年前斗六慈濟醫院啟業時,證嚴上人開示,斗六、大林一條龍、一條心,今天嘉義診所及大林慈濟醫院同仁一起來祝賀斗六生日,見證斗六、大林、嘉義一條心,一起照顧雲嘉的鄉親。

3 2 8b9b9

       簡瑞騰院長回想,斗六慈濟醫院啟業不久,就遇到COVID-19疫情,但仍逐步推動院務,負重前行,感恩大林慈濟醫院做斗六的最大後盾,讓斗六「絕處逢生」,同仁在疫情中努力走出去,獲得國內外大小獎項。2023年,斗六慈濟醫院將會有一番大變動,包括硬體的改變,以及軟體流程的改革、更新,持續改善、蛻變。2023年,斗六慈濟醫院將以骨科及婦產科的開刀及住院為發展重點,婦產科正好代表「脫胎」,骨科則是「換骨」,2023正是斗六慈濟醫院脫胎換骨的一年,相信今年辛苦播種,明年就能歡呼收割。

3 6 da758

       病人家屬李小姐分享,斗六慈濟醫院讓他們就醫方便很多,不用大老遠到外地的大醫院,而且醫院的醫師、護理師、志工都很親切,很關心病人、很溫馨。

  院慶活動中,在簡瑞騰院長號召下,所有主管、同仁響應「募心募愛」,發揮愛心,把愛傳到佛陀的故鄉藍毗尼,用教育來救拔貧苦,用行動來感念佛恩。

3 7 e47a9

 

撰文、攝影︰黃小娟

        
院址:640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48號
電話:(05)537-2000
Copyright © 2021 斗六慈濟醫院

 

回首頁 | 交通資訊 | 意見信箱 | 人才招募 | 網路地圖

斗六慈濟醫院《守護生命 守護健康 守護愛》

院址:640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48號
電話:(05)537-2000

Copyright © 2021 斗六慈濟醫院 All rights | 管理 |

 隱私權保護政策
 資通安全政策
 
   
 瀏覽人次:178512

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

 

 

 

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